我怕店家google到我..


所以..打   "貝才女叟"


一般地雷店我不會打店名..


但它也不是地雷...它也真的是好吃...但貴的土雞料理店..



聽說..阿財在關廟很出名..


這間是媽媽出來開的..



訂位時..順便訂了鹽焗雞..


因為費時一小時..所以要先預訂..


這裡不像月世界或其它地方..可以一雞二吃..


這裡必須全雞..


一隻雞只能做一種口味的料理..



涼拌過貓


過貓很嫩....



鹽焗雞


嚴重鼻塞的我..有2秒鐘的時間..聞到它的香味..


真的很香..


不油膩..鹹度也剛好..


招牌筍角雞 1200元


真的好貴..


看到別桌在加湯..還加筍..


我們好開心..想說人家貴的有理..


1200元可以一直加湯加筍..


還在笑說..那像台中薑母鴨和鄉野羊肉爐..


加湯還要加錢..



好大器的加了不少筍子..


而我們也瘋狂的吃筍子..


想趕快吃完再加..


但為了留一點位子吃下一道招牌"三杯雞"..


還是有給它hold住啦..



她們一直喊好香..


可惜..這道我沒聞到..



三杯雞快吃完時..


請店家來把單點的白麵線加下去拌..


坐我隔壁的..對我說..


好好吃..


我都不想回她..


因為...今天的美味..


我根本吃不出來..


只能吃的出肉質鮮嫩..


所以..也不想浪費..就吃少一點..



貝才 女叟忙完還會端她的飲料出來跟客人敬酒...


感覺是一個豪邁的人..



榴槤冰淇淋..


請凱倫去結帳..


金額是3720元..


心想..怎麼有這麼多..


筍角雞 1200


三杯雞 950


鹽焗雞 750


麵線 100


過貓 200


飲料 120


差了400元..


看了帳單上的明細..


原來哦..


加筍要400元..


真是夭壽世界貴..


還好..我們沒有在打包前再加一次..不然不就再多400元..


加錢也不是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的是..沒有事先告知..


若事先告知..是我們自己決定加不加..


真的愛吃..也是會給它加下去..


這一小點的不爽..


真的是奇摩子的問題而已..


把全盤的美味感覺都打翻了..


不過..我最不划算啦..


整桌美味..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能從她們的讚嘆聲中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