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今天的晚餐...


皮蛋瘦肉粥+豬肝..


煮好大一碗給我...吃不完..


 


 


我沒有瘋...


跟吃東西一樣..吃到好吃的便會和朋友分享..


然後再和朋友去一遍..又跟別的朋友去一遍..


所以..並不是我喜歡一直吃同一間..


其實都是抱著分享的心態..


最近看的一部好看的電影..


好朋友想看..我也樂意再看一次..


不過..今天比較幸運..


因為一天只剩一場..


所以又改在大廳播放..


花一樣的錢..看大廳當然比較划算..


好喜歡菲利浦笑起來的樣子..


清澈又迷人的眼睛...


啊...我好像說過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