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珍妮PO..


我也來補一篇好了..


民生路海安路口..


沒有店名..


只寫"意麵"2大字..


如果晚上經過..會以為花生省魔術(發生什麼事)..


吃麵不用錢嗎?


人潮岔岔岔...


不過..人潮無干我的事..


我才不會去人擠人..


通常我都是4點多去吃..


人潮一般般..



這間的單價..應該是我吃過的意麵最貴的..


可是它就好吃啊..


從公司出來..向左走也有一間類似味道的意麵..也比較便宜..


但我還是選擇向右走...


它沒有對我放符啊..


是我很喜歡它家的扁食..


生意好的店..麵..魯菜..扁食就是比較新鮮..



一樣不切會無聊的魯味..


但這家的魯味還真的是貴..


可能如拉拉說的..晚上都七仔在吃..


所以要共盤仔吧..





只有乾意麵好吃..


這家我不吃湯的意麵..


太清淡了..


吃過一次..真的好清淡..


豬油還是拌乾麵香..


湯麵要淋肉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