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下大雨...


當然沒日落可看了..


隔天起一個大早..想看日出..


5點半出門..民宿竟然有人比我還早..


在我前一步出門..


一出門就發現天色不佳..


那對情侶說..還有光線..應該有機會..


然後..他們往朝霧碼頭..


我往貓囒山步道去..


一路上..沒人沒車的..


空氣好..溫度也好..沒陽光更好..


如果一整天都這種天氣..該有多好..



我去貓囒山..不是去月下老人祠哦..


 





說只有一公里多..


可是..如果一公里多都是上坡..


是會要我的命的..


後來..我放棄上坡了..


我喜歡湖邊的景色..


還是來去環湖好了..






以下..我懶的排列了..


反正我就是水社騎到朝霧...騎上騎下..騎來騎去...


且都沒人..我連自行車禁止的親水步道也給它騎上去了..


沒有觀光客吵雜的日月潭..


真的好美..


霧茫茫的..好浪漫..



朝霧碼頭很多人在游泳..




這位仁兄就這樣跳下去游泳..


看著湖水這麼清澈..




我也忍不住脫下鞋子..泡腳..


看起來像和那位仁兄殉情..


各留下一雙鞋子..




























本來想玩到3~4點才回家的..


可是..遊客一直進來..大大小小的..


把中山路塞爆了..


空氣好差..路好難走..


過個馬路都要等好久..


午餐吃完想趕回家了..


本來是打算去日月行館吃午餐和上觀景樓..


因為先吃午餐再上觀景樓..才可以省200元..


不是房客或沒餐飲消費..


上觀景台要400元..


可是..我失算了..


今天有婚宴..


不僅什麼廳都沒位子了..


還給我觀景台包場10點~11點..


不然我花個400去看一看..也好..


又轉去隔壁的涵碧樓..


卡在時間不早不午的...


門禁深嚴哦..涵碧樓..


可能好運在前一天都用掉了..


今天運氣比較差..


想要的都不順..



來去星巴克發呆...


先買的一杯日月潭紅茶..


空腹喝下有點不舒服..


還是抺茶歐蕾好喝..



沒有日月..沒有涵碧樓..


我也不知要吃什麼了..


就看到這間好像滿有特色的麵店..




邵族麵


主要是山豬肉和香菇..


我才借個化粧室上來..


麵就煮好了..


一吃就知道..又是早就把麵煮起放的口感..


湯頭清清淡淡..


真的沒有很好吃..



下午在高鐵站買的麥當當..


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