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行館 涵碧樓 教師會館  就連接在那一帶..


沒想到..我竟然還能遇到國中同學..


她聽到我一個人來的表情..


好妙哦..我也不會形容..


她說她住教師會館..


我說我住民宿..


就沒再多說了..









九龍琉璃珠


觀景台有獨立的電梯..



一開始..真的沒有勇氣踩上去..


全身都麻了..


後來想想..


若真的怎麼了..應該也有保險金..賠償金可拿吧..


可是就一個長陽台..


看一下風景..就要收400元..


好貴哦..


所以..我就在那裡給它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風景....


其實視野很好..坐在那裡也是很清悠..


滿安靜的..


大部份的人都上來拍個照就走了..


中午用餐時間..也是沒什麼人..


除了我之外..約只有3組人上來觀景過吧..
















下樓付帳時..


櫃台小姐也因為我一個人旅行而和我小聊了起來..


不過她的感覺和同學的感覺是不同的..


對我來說..一個人旅行..真的很棒..


自己要懂得如何享受..


旅途中..我覺得我總是受到照顧..


總有很多"好的感覺"讓我感到快樂..


一個人的小旅行


到此結束..


感謝收看..


搭高鐵再轉公車..其實比自己開車方便..


光想到停車..就夠讓人退怯的了..


我回程搭13:25分的公車..


回到我家還沒5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