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子中心消毒..


所以寶寶都丟去母嬰同室..


我才有機會抱到王小二..


王小二已經5公斤了..57公分..


要叫拎老杯骨力嘆錢...



到的時侯..他在睡覺..


可是..白目阿姨才不管哩..


就是要一直逗他..


還給我翻白眼..




檢查看看..到底有沒有雙眼皮..



再來玩自拍..














安琪拉說我帶著口罩比較美啦..


啊..也是啦..也就剩眼睛可以看..


那我要天天把臉遮起來嗎?





王小二像我妹..


我們一直都覺得..我家沒有小眼睛的小孩..


但都忘了..我爸我妹..都是單眼皮..


是我媽太會生..3個小孩都大眼睛..


我妹眼睛大..但雙眼皮是20歲後才變明顯的..


小時侯都內雙..


王小二現在還好醜哦..快點變帥帥...



今天也順便去拿王小二名字拿回來了..


我覺得詠玄比較順耶..


不過也要他爸媽選..


取名字的也叫王老師..


寫了滿滿一張小孩到老的流年..


不過..重點聽一聽..就好了..


這小孩一生不能吃牛肉..


王老師排的流年不是大富就是大貴..


王小二跟阿姨我一樣有食神..


不過..看看就好..


寫好聽的總是比寫些不好的預測好吧..


至少當父母的看了也爽..


當父母的都無法看到小孩80歲後了..


何況是王老師..


不過..王崇宇和王小二...我一定要抓一個來養老..


難吃的月子餐..


真的超爛..


要離開時..還聽到整理垃圾的在喊..


今天廚餘好多..


我妹試吃了紫金堂的..是有喜歡..不過單價略高..


就看她自己決定了..


紫金堂..連我看了目錄都想訂了..



晚餐


總是被嫌不新鮮的魚..


一看就知是冷凍食品的排骨..


四神湯..


看了我就倒胃口..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走去秋池居吃晚餐..



招待的涼拌洋蔥



中捲蘋果醋


這道好吃..開胃..









鮑魚烏骨雞湯



哈哈..


我自己吃好爽..


斜對面的在吃難吃的月子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