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大家各忙各的..


生病的生病..忙的忙...


就是兜不在一起..


剛好...拉緹生日..


她又低調..


我們就想說來給她一個小小驚喜..


所以我們只約在她家附近的飲料店..


買鹹酥雞去吃..


我比較晚去..我先去吃別攤..


但我拜託她們一定要等我切蛋糕..



超久沒見到古錐的靚靚..


也因為太久沒見了..


有點生疏了..


整晚都黏在拉緹身邊..


連星光阿姨都沒效了..






可愛依舊..




性感



撫媚



嬌羞





秀秀家的2位小美女也來..


2個小美女..嘴巴超甜的..


大人要小心..小孩的甜言蜜語也是會讓人醉的..




我還沒到前..


秀秀用她的相機幫她們拍的..


秀秀最近在上攝影課..


她真的很有天份..






好像小丸子哦..



我發現今晚的星光很嗨..不知在嗨什麼..


明明就只是喝飲料而已..


難不成..她點海尼根綠茶???










旁邊的在顧呷..












嬌嬌女小花..


真U秀..


吃完蛋糕..就地解散..


只是..我還有下一攤..


有人在未央歌等我了..



這位就是前天去吃小阿姨碳烤老闆之一..


原來她是民歌餐廳裡有知名度的歌手..


拍謝..我真的不認識...


看起來人很豪爽..


唱起歌來又別有一番味道..


剛中帶柔..


算很有經驗的唱將..


想說少年A...比較會唱新歌..


點了5首..竟然沒一首會唱的..


我也沒點很新啊..


其實常去看固定一位歌手唱歌..


會發現..怎麼唱都那幾首..



這些年紀都不大..


唱起來都沒什麼感情..


只是把一首歌唱的還不錯聽...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