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公司..購買力超強..


尤其是吃的..


所以..常看她們團購很多吃的..


前陣子的尚軒點心券也是..


最近又團起竹川日本料理的龍蝦套餐..


一張是980元


我沒去過竹川...


所以又把幾位好朋友一起拉來..




不過約六點的..


大家都記錯時間..


所以..我跟培文就不等人了..


我還有下一攤..


反正套餐內容都一樣..各拍各的..




其實不用買券也是980元


只是現場要加一成服務費..





鮑魚



生魚片



我不吃生魚片..


師父幫我煎過..比炙的更好吃..


這盤我有喜歡.. 








龍蝦一份是半隻..



鯖魚一夜干


這是透過易訂網訂位才有送一份主廚招待..


很好吃哦..


易訂網: http://www.eztable.com.tw/




軟殼蟹




湯略鹹


以上除了湯略鹹..其它我都很滿意..


也是吃的很飽..


竹川單點的單價頗高..


這樣一份套餐其實還滿划算的..




蛋糕有很濃的肉桂味..


有人不喜歡..


我則不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