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券買的餐盒..


一個100元..


下完單才發現限平日自取..


不過..還是抽空去拿了..







看起來還不錯..


但不是我的菜..


不過..還是留了一點帶便當.. 




上星期五在大億吃飯..


本來跟朋友說買一個千層..一人一半..


因為8吋才900元..


且8點後打8折..


這樣才720元


等於一片是90元


結果又因為吃太飽..又不想買了..


昨天只買了一片來試試..120元


小姐說原味口味..


但看和吃起來像提拉米蘇口味..


超好吃..


我也覺得比深藍好吃..


因為我比較喜歡濕一點的口感..


昨天答應翔哥買給他吃..


我弟和我妹看了FB的相片也說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下大雨耶..


要不要再去買一個8吋的呢?






又來買了..


誰叫我妹要流口水呢..


只好拗她請客..慰勞我常買東西給她吃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