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


我很帶雨..


去旅行的時侯..


很少不遇到下雨..


再晴朗的天氣..


也總會下一會兒..


或許它只是在告訴我..


它在我身邊..


雖然總是遇到下雨..


但也算不太影響到我的旅程..


這幾天的大雨..


我想到..


好幾次..


都幸運的閃了過去..


 


有次答應朋友去爬山..


結果..睡過頭而失約..


那一次..


聽朋友說..每一個人都很狼狽..


又濕又冷又餓..


大家反而說我沒去是對的...


 


4月臨時去日本..


遇到怪風怪雨..


而我卻在機場關閉前安全到達東京..


完全沒延誤到..


也順利的搭巴士進了市區..


 


上星期天本來也是想去旅行..


第一次跟興南的去玩.


星期二時突然情緒不對..


就算被扣30%..還是決定退掉..


結果大雨從星期六開始狂下..


我又躲過了..


 


只是..被我這麼一說..


不知下次還躲不躲的過..


雨神哪..


再幫我一次吧..


讓我安全順利的躲過這次的大雨..


 


昨天的算躲過嗎?


我的大腦可能也被病毒入侵了吧..


2害相權取其輕..


雖然只需小賠250元..


但不知會不會變成..全盤皆輸..


那也不成..這也不成..


不會又沒那個命了吧..


 


一個成熟的人握住自己快樂的鑰匙..


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


反而能將快樂與幸福帶給別人..


我們要「常常喜樂,凡事謝恩。」


你的鑰匙在那裡?


在別人手中嗎?快去把它拿回來吧!


 


【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

 

曖昧永遠都沒有愛情重要,

 

請記得,如果一個人真正的愛你,不會和你搞曖昧。


如果你也愛一個人,請不要去和別人搞曖昧。

 

曖昧只能填補內心一時的空虛,長久不了,有百害而無一利。


一份美好的愛情,容不下一丁點的欺騙和虛偽,更容不下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