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旅館往光復街的轉角處..


第一晚到..有點餓..


看到1900一大盤肉..


就走進去了..






菜單拿出來..


都不一樣價格..


事後找文...好像是說..


1900(約50元)..限韓人..


可能差點被外來客吃垮..


後來改成限韓國人才享有的優惠..


只要不會說韓語..一律就變成這個價格..


一盤是20000韓(約560)


說真的..這價格我是覺還算合理..


但跟1900差很多就是了..


真的有點給它碎碎唸..


是說..他們也聽不懂..


所以..可以直接唸出來..


這系蝦米豬(yao)~..那A加尼貴(da)..你系底搶劫(yao)...那A差架賊(da)


韓語好像都是優.優.大.大.的...尾音..






總是滿桌子的小菜..


可以一直續..


韓國吃烤肉還滿健康的..


菜類比肉類多..










豬說: 安捏20000


燒肉在這裡很普遍...幾步就一間..


覺得順眼就進去吧..



這是我自己跑去吃的燒肉..


一直很想吃吃韓國牛..









青菜真的比肉多..


我沒想到..阿珠媽會幫我烤內..


這間的阿珠媽對我超好..


全程都烤給我吃..


雖然烤的有點差..


還會不時來輕拍我的背..


有種親切的感覺...


笑咪咪的..



點一份牛五花和三層肉..








真的糟踏了我的牛肉..


烤的技術有待加強..


或許是烤的不好吧..


還是日本牛大勝...


石垣牛..實在難忘..



喜歡蒜頭用烤的..吃起來鬆鬆的...好吃..



這餐吃掉我33000


到前一天下午...我們還剩很多錢..


我跟豬說..讓我一個人出去....錢很快就會用完的..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