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今天都這麼準時..


約好6點半..


我不過是去領個錢..慢個幾分鐘..


竟然就上菜了..


新都巷我沒來過..


上次她們吃過單點了..


所以這次要吃合菜看看...


一桌是5000元..








新都巷合菜的份量..真的很驚人..


我們只有8位女生..


這每一道菜的份量...應可以吃到12人..


這盤...又厚又多的生魚片..


我只吃了一片黃色的那種..



好像抺茶冰淇淋的哇沙米..




蒸蛋



天婦羅


我不喜歡淋上勾芡的南瓜泥..


我喜歡沾蘿蔔泥..



喬伊思帶來的11%的白葡萄汁...


喝酒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很可怕的一大盤壽司..








什麼魚的..


我覺不好吃..



又是魚的火鍋..


也未免出太多魚了吧..



說真話..我不喜歡這樣的合菜..


不像吃日本料理..像台菜..


精緻度也不夠..


沒有難吃..但也沒一道特別好吃的..


這些菜單點就可以了..


壽司..松阪豬..烤雞腿...生魚片...火鍋...天婦羅...都是單點就有的菜色..


做成合菜只是把份量增加很多而已..



回頭看到牆壁上的單點...覺得比合菜更吸引人..價格也更美麗..


下次揪我吃單點...不可忘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