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你醒來 向愛人的結能永遠糾纏
感情裡沒有背叛不背叛
只不過緣份原本就該 離開

還可以承擔 雖然浪漫之後又是遺憾
心裡好像他廢了一塊
至少我找到人生步伐 答案

有過失望的離開 有時善意的安排
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

有誰不惆悵憂傷 傷痛後會更明白
自己有什麼值得我去愛

不怕失敗 相信自己不敗
沒有痛過 怎麼會有痛快

就算失敗 相信真愛不敗
愛過才懂 我為什麼存在

wu oh oh oh wu oh wu oh oh oh
永遠在等 等待最好的愛
wu oh oh oh wu oh wu oh oh oh
永遠在等 等待最好的愛



還是不麻煩 卻想著個理讓人剪不斷
甜蜜中透著苦澀的情感
怎麼能付出真心不被 傷害

絕不放棄愛 慢慢地落墬後只剩習慣
失去了感覺相處很為難
從放不開到放開重來 看開

有過失望的離開 有時善意的安排
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

有誰不惆悵憂傷 傷痛後會更明白
自己有什麼值得我去愛

不怕失敗 相信自己不敗
沒有痛過 怎麼會有痛快

就算失敗 相信真愛不敗
愛過才懂 我為什麼存在

不怕失敗 相信自己不敗
沒有痛過 怎麼會有痛快

就算失敗 相信真愛不敗
愛過才懂 我為什麼存在

wu oh oh oh wu oh wu oh oh oh
永遠在等 等待最好的愛
wu oh oh oh wu oh wu oh oh oh
永遠在等 等待最好的愛

吳建豪 - 不敗歌詞
作詞/於琛懋      作曲/唐達


 


前天唱歌..


不知誰點的..


說是愛上巧克力的歌...那部我沒興趣看..


2個單眼皮帥哥...迷使人囉..


怎麼這麼好看啊..


雖然我只認識吳建豪..


吃早餐配帥哥..


好幸福啊...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陶大偉
編曲:陳軍伍

懿: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懿:我喜歡擁抱著洋娃娃聽見爸爸對著我說話
  孩子有一天你會長大這句話你不要忘記它
  爸爸說

濤: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你長大後成熟結婚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濤:如今你也已經長大耳邊總聽到我說的話
  雖然我工作不常在家這句話卻不會改變它
  我曾說
  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懿:我會​​經常問我的爸爸怎樣的感情不會放假
  他說我有一天會長大這句話也不會有變化
  爸爸說

合: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你長大後成熟結婚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早上做了個好夢..


夢見我跟朋友同邀法國..


瘋狂開心的購物著..


後來醒來..我還是在床上..她已經抵達歐洲..


所以..我就一直賴床..不想起床..


搞到快來不及了..


還是堅持要自己弄便當..


所以..煎了3片蘿蔔糕..喝了溫薑汁..帶了中午要吃的飯..


十分鐘內搞定..出門..



昨天朋友給的蘿蔔糕真不錯吃..


不知是不是以前在永華路的那間明珠..


我高中同學很多人在那間打工..



早餐再加一碗紫米紅豆粥..


好飽..


又拜託同事給我加厚的嘎B了...


好想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