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摩女社的吃喝玩樂活動又熱了起來..


且又多了幾位新成員..


大家認識也一段很長的日子了..


個性上也都相互了解..


有新鮮的..好吃的..好玩的...都樂於分享..


大家互無利益關係..


這種感覺很好..


只有分享..沒有八卦..


榮星在台南是川菜老店...


我也忘了有沒有去過..


就算有...也應該是小時侯了吧..


前幾天看莫妮她們去..


去不成的..又另揪一團..


今天連高雄的妮可都下來了..







豬肉豆花


這道菜..比我自行想像的...再差了點..


豆花是蒸的不錯..


我說真心的...我媽的比較好吃..



蟹黃豆腐煲 下飯啦..



左宗棠雞


偏甜...


不是我印象中的左宗棠雞..



銀絲捲


說是招牌..


雖然不懂...就炸的銀絲捲...有什麼好招牌的... 但還是點了..



魚香茄子


她們在討論茄子很吸油..


有人耳背..聽成很稀有..


真的好油..



有特色..


有人覺還好..


我覺滿特別的..



宮保鱈魚球


五更腸旺


這道是一致通過..最不好吃的..


鴨血偏硬..且沒入味...



這道湯品..


是大家認為最好喝的..


其它菜色..有褒有貶...個人口味不同..


有人說還要帶家人去吃..


基本上口味都算不錯..


只是..不令人回味..


若有機會再去..


除了湯品..我不會再點相同的菜..


榮星的菜色很多..


可以再嚐試其它..




難得妮可來..


她想去安平騎單車..


我不是不想去..


是太熱了..且假日的安平是屬於觀光客的..


所以..小惠在辰星等我..


我就載妮可去辰星了..


妮可..你星期四來..我就可以陪你看夕陽了..






跑攤人生..


竟然還說要去瑞穗..


真的一攤接一攤..



很客氣的..只點這些








先吃原味..再放入蒜末..


從姐姐那裡學來的吃法..現在都變成固定吃法了..


可以嚐到2種風味的沙茶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