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過幾次..


點過漢堡排和薑燒豬肉..


太久沒去..也忘了好不好吃了..


只知永福路一直有這麼一間店..生意好的很..


下午..看到WEN在FB放了看起來是我喜歡的炸雞..


年紀大了..沒有能力再吃裹厚粉的炸雞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愛肯德雞..還有阿亮..


一問之下..


wen吃的原來是橋北屋的..


好巧不巧..昨天也有格友問那裡的日式炸雞好吃..


心動不如行動..就趕快去買一份來嚐嚐..


橋北屋中午11點~下午4點..


超方便的..


晚上5點~9點半




橋北屋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東西好吃又便宜...


難怪生意那麼好...


我沒點炸雞飯..


只單點炸雞


有6小塊..


外酥內嫩..


真的好好吃..


雞肉很新鮮...給你一個"讚"


雖然我外帶..可是我坐在外面就先吃了起來了..


我喜歡這種味道..


有一種日式味噌炸雞我就不喜歡了..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99號


電話:06-2280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