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說這次是有始以來吃的最少的一次...真不為過..


不是不想吃..而已..計畫趕不上變化..


出外人...吃個止夭的..


回來..體重有給它少一咪咪..加減好.. 



第一天開到大陸羊肉爐時..


太陽還正熱著..


店裡也沒冷氣..


我們真的是在吃火大的..






這樣一鍋300元..真的便宜..


之前我弟有買過冷凍包...


這種輕藥膳不會太補..


個人感覺還不錯..





溪蝦好吃..






這樣810元..


回頭想想..


這一餐..竟然是這2天吃最爽的一餐..


下一秒果然難以預測...


本來隔天計劃是吃Thomas chien cafe的...


誰知道隔天竟是餓到發昏...



去墾丁..沒有不逛大街的吧..


當作運動也不賴..


逛大街..有種錯亂感..好像去到泰國..


好多泰式料理店..


除了餐廳外..其它賣的就跟夜市差不多吧..


一點新鮮感也沒..


所以..逛了一大圈...都沒什麼想吃的..


吃了上火的羊肉爐..


再來一顆退火的椰子..


我們都喝香水椰子..


是泰國椰子的味道..


超棒的..


隔天還一直想喝..但都沒再看到..






不好吃的抺茶冰淇淋..




一片40元


卻不好吃的蔥油餅..



這個買回去民宿吃..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可惜沒多買..也不可能再出去買了..




這是上次來有買過..


唯一一間..讓我印象深刻的..


說好吃嘛..倒還好..


至少是僅此一家...



培文帶來的草莓酒..


有草莓的香甜味..


但酒精濃度滿高的..


喝酒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第二天早上..到了民宿附近吃早餐..


實在是別無選擇..


方圓500里..就這間..


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



培文的..



凱倫的



我的..


我一向不喜歡這種早餐..


這間也不好吃..


所以..我一個蛋餅也沒吃完



意汶的總滙..


份量好多..


所以..她撐比較久..


吃完早餐之後..


便往回程的路走..


說去高雄餐廳太早...


就"順路"找個景點..


我們想到的順路是旭海草原..


我們都很多很多年沒去了..


只印象有順路..


但不知道要開那麼久..


總之上去再下來到屏鵝公路..已經是2點半的事了..


餐廳早就先打去取消了..


路邊看到休息站就停下來吃個止餓的..


不然..我都快暈車了...



意汶說..依我們現在的狀況...


不管吃那間都會覺得好吃吧..








滿大一碗的..


板條口感也滿Q的..


我的沒豆芽菜的..


可能餓過頭了..


雖然不錯吃..


但吃不完..


也或許..心裡已經都是那間餐廳 的想像了..



滿滿一大碗的肉燥飯..


夠2個人吃..



不要懷疑..


這2天...真的只吃這些而已..


我會努力盡快補吃回來滴..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