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民宿在船帆石那區..


離大街不遠..


又清靜..


視野也好..


心情也讚..






















民宿還算不錯....陽台望過去就是這塊石頭..



凱倫起的好早..


我聽到她出去陽台的聲音也跟著起床..


一大早..我先去7-11買2杯咖啡..醒腦提神一下..



7-11在民宿隔壁2間..


好方便...


有機會也是可以看到比基尼妹妹滴..



一大早..


海水好藍...


沒有車子的聲音..


靜靜的聽海...


知道什麼意思了嗎?


天氣明明就很晴朗..


也要來下一點點雨..


跟我打聲招呼..


沒意外的...又遇到雨了..


只是這次很夠意思的..只下了一點點..







凱倫前一天晚上的戰利品..



先借我戴了一天....



一個小小陽台..


就被我們玩起拍拍了..


只是..我們都不善面對鏡頭...


所以..專拍背影..





意外發現這角度..


可以把人拉長..


160奱180..



裙擺飄提...好美哦..













我好像在做早操..




感謝專業人士凱倫幫我拍了好多張..感覺不錯的相片..






白拋拋..優咪咪的..美魔女..




裙子長度可以..夠短...


可是..不會飄..好可惜哦...


看不到風光...




這個倫..不給拍..


配合度差..


只愛拿搖控器看電視..


不乖....


給你同事看..你都在看電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