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文化中心義賣囉..


跟以往一樣..


我只負責搬運..


星光是總監..


我晉升為副總監..


珍妮和卡達車...意汶..阿好..阿好的朋友..會長一家...負責賣..


這次有阿好幫忙..


價格有給它高一點..


所以成績有比上次好很多..










這次來了2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流浪的貓和宜..


宜家的小朋友也超級可愛的..


2個各帶了100元..要來義賣花掉..


所以挑的很認真..



看的出..宜多疼她家的亞亞..







今天的美照..都是出自流浪的貓之手..


她好久沒拍照了...


本來今天她的腳踏車隊要去高雄騎車的..


還好天公不作美..


我們才有見面的機會..


看星光表情多開心啊..



好久不見的宜..


越來越美囉...





除了副總監..


我還負責跟小朋友玩..


因為星光今天走不開..不能摸魚..




靚好浪漫的說要淋雨...




靚比較像總監..











超可愛的靚..


今年也要上小學了..



貓幫我拍的..


主題就叫..低頭族咩..




經過昨天...凱倫的訓練..


我大概知道怎麼當麻豆了..


就是..真的做我自己的事..


看海就真的沈膩在看海發呆..


玩手機就真的玩手機..


不用管人家在拍你..


記得拍好叫一聲就好了..


反正麻豆不用動...


拍的人自己跑來跑去就好..


(以上是個人胡扯)





本來要去ORO..誰都知道..星期天怎麼會有位子..


又改去金礦...拉緹說...人很多..


最後又回到老地方...辰星...



















義賣買的別針..


一支30元..2支50..


靚靚跟媽媽伸手要了錢..買了一支送給星光..一支送給晴小姐..





孤達的靚靚...今天跟我玩開了..願意和我拍照..









小惠說..我這樣拿..


星光就知道..我用了她的杯子..


哈哈...我那次去不是用別人的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