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和阿寶約吃牛肉爐..


可是晴小姐不能吃牛...


所以就取消了..


中午只吃十榖飯配鹹鴨蛋一顆..


等了好久..終於下班...


就一個人去吃大餐..



這份套餐中午和晚上都有..


一套是580元 不加服務費..



聽說是上原出來的師父..


看師父們認真工作的模樣..


覺得他們也挺辛苦的..


幾乎是彎著腰在工作著..


說是新店..生意倒是不錯..


外帶客人也很多..





送上來時..很漂釀.....


是不愛吃生的我要求要炙過..


難免有的過焦...








以上就是580元的套餐..


口味上雖然沒有徹壽司的變化多元..


但都還算不錯..


但總是比吃徹自在隨意一些..


我很極端..


不喜歡的..就吃不下..


喜歡的..就吃不飽..


於是..我加點了綜合握壽司..


請師父出和前面不一樣的食材..


食材好一點只出5貫也沒關係..


這是加點的茶碗蒸 50元




甜蝦




看到海膽超開心的..


可惜..沒什麼幸福的感覺..


海膽雖然都叫海膽...吃起來還是有曼妙的差異..


松阪豬



鰈魚


結帳時..


我本以為加點的是300元的綜合握壽司..


結果不是...是460元..


變成是由師父出...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


因為師父有讀心術..


出的6貫..都剛好是我想吃的食材..


580元的套餐+50元茶碗蒸+460元握壽司+外帶龍蝦沙拉壽司150=1240元


很推580元的套餐...


份量都很大方..不是一咪咪那種小氣套餐哦..


也不要學我..加碼...


女生不要太會吃...


等等還要增加踏步機的負擔..



最早的ORO..解像力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