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去小餐桌..


是因為有人想去..


但訂不到位..


不是生意好到訂不到..


是小帥哥不想接...在籌備新店中..


只接受朋友或老客戶預訂..


我曾去過一次...也算老客戶..


所以...小帥哥二話不說..就讓我訂了..


而我也想再吃看看..


小帥哥有沒有更上層樓...





本來說好由我帶酒去.


但下午出門..急急忙忙..


我只記得要趕快把防曬油帶出去給阿寶...


我親愛的阿寶明天要去玩4天..


我擔心她回來變黑寶...所以只惦記著她..


就忘了酒..


在往小餐桌的路上...又去7-11買台啤的水果啤酒..


雖然差很大..


但裝進漂釀的杯子..整個升級起來了..


把它想像成香檳...它就是可口的香檳...


所以說容器  裝盤是很重要的..




美好的事物 始於開朗的心


它是香甜的鳳梨香檳...




雞肉沙拉


雞肉做的有像漢堡肉..煎的很香..


微甜的油醋...


很好吃..



濃湯


馬鈴薯+核桃打成的濃湯



鮭魚義大利麵


每次看FB..都有感覺小帥哥很用心在研發菜色..


今天他應該有想用核桃入菜哦..


這白醬也加了核桃...


這道也很好吃..



海鮮燉飯


也不錯



主菜


雞腿 豬肋排



吃到燉飯..大家都在喊飽了..


還好..主菜的份量剛好..


不然再給太多肉就會很膩口了..


今天的料理也佐進很多菇類...我喜歡...



馬卡龍


這甜點真的很讚..


比一般馬卡龍再略有口感一點..


中間小帥哥調的醬...搭配水蜜桃...真的特別又好吃..


吃完還意猶未竟...


馬上問小帥哥有沒有在賣..


答案是 沒有..



小帥哥忙完又衝下樓去..


沒一會兒提了飲料上來..


本以為是他要自己喝的..


結果是調甘蔗綠茶給我們喝..


微微甜...不錯..



簡單的聊一下..


我們都是快閃的...


吃飽喝足當然不多停留..



很開心哦..


今天吃的很滿意..


小帥哥進步很多...


已經真正能獨當一面了..


謝謝今天辛苦的他..


我們今天的菜色..我有先和他討論過..


希望用share的方式


所以義大利麵和燉飯各作2人份..


主菜則是雞腿和豬肋..


前菜 濃湯 甜點都要..


一人500元



PS.用餐環境無法和餐廳相比...就只有一張餐桌..


小餐桌小帥哥的手機:0917546238


以6人為上限為佳..


Hugo Wang 感謝再度捧場 :D
 





Jessica Hong 非常好吃喔 \(^.^)/

 






Hugo Wang 太感謝了 !!! 肯定即動力 ^^

 






Jessica Hong 不客氣...

 








Hugo Wang ‎:D

 







施小琪 很高興吃得到帥哥的好手藝^^

 






Hugo Wang 好手藝感謝了XD
帥哥就...不敢當@@"

 

 





Bella Hsueh 甜點很讚哦...今天很滿意...

 






Jessica Hong 對丫~很特別的甜點...
 






Hugo Wang 感謝 (抱拳) !!!

 






Yuwen Huang 老闆的手藝真的很好...吃的好飽哦^^
 

 





Hugo Wang WOW 再度感謝 :D
 






珍妮 真的好好吃...吃好寶喔!!!!!!謝謝帥哥主廚^^

 






珍妮 最後的甜點也好棒喔
 

以上是我們在FB的留言...真的好吃..不是客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