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同學會後...


便滿常聚會的..


只是..會出現的永遠都這幾個..


所以下次也就別揪了..


這些人揪一揪..人數也就夠了..


反正...8個跟4個...一樣能聊到地老天荒..



第一次來到梨子..


顏色我好喜歡..


好清新的綠..



梨子的菜單很多元..幾乎什麼都有提供..


價格也是低到高都有..


成大會館裡面...餐廳還滿多的...




我點藥膳火鍋


單點的炸雞...炸雞也好吃..


但我不喜歡海苔..





同學的女兒..好漂亮..跟媽媽一樣美..










沒全部拍...


餐點都還不錯...


我們11點就到了..


吃到快2點..


去參加救國團的單身聯誼活動..


不過..我很快就溜了..


我不適合那種活動..


經過梨子時..發現同學還在裡面...


又進去繼續聊..



葵的作品..


玩這個蛋糕..就花了40分鐘了..



我的作品..


不過因為溜的有點急...所以就把它留在桌上..


聽說..葵把她帶走了..因為我作的還不錯..


葵的則被凱倫帶走...



回到梨子沒坐很久...同學又說要去翰林..


她們很喜歡翰林的檸檬綠..


但到了翰林..卻沒一人點檸檬綠..


全點了不怎麼樣的回沖茶..




有點東方美人..法國玫瑰..奶茶...忘了..


還點了一桌的點心..烤小卷...蒜香土司..


又一直啼熊...啼到6點才解散...


且已約好下午要去誰家吃火鍋..那人不在現場也沒同意..


我們自己說了算..


大家現在的心態夠成熟..聊天就特別好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