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就是要吃素食的..


所以..即便取消....


即便知道家裡要煮筍仔粥..


還是覺得要吃一下素食..


無厘頭的堅持..


下班途中..在國香園停了下來..


我喜歡它家的辣味麵..




這碗素麵...除了口味不輸牛肉麵..


價格也不輸..


現在已是80元一碗了..


不過..湯頭真的很棒..


它真的不營養...也有點油...


我不太喜歡素食..


不過..我就喜歡辣味麵..



回到家..


弟媳已開始在煮粥..


回家若有煮..我一定吃..


不會因為吃飽了而不吃..


重要的是大家圍在一起吃飯談笑的氣氛..


也會在談笑間...說阿公以前的事...


讓小孩不會忘記...家裡還有這麼一個人...


今天的粥是昨天吃火鍋剩下的料去煮的..


有肉 花枝 魷魚 黃金魚蛋 高麗菜 各種菇類


煮起來也好好吃..


除了小孩..


大人平均一人吃3碗..


就盡量把它吃光不要剩..


真的好飽...


 


小茜揪阿罵玩遊戲..


小茜說她要做麻麻..


阿罵說那她要做妹妹..


好暈哦..


我問小茜..你幾歲


小茜說4歲..


我指阿罵幾歲..


小茜說2歲..


我家的人智商都好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