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拜讀倫敦男孩的文章而來..


倫大的格...在台南市真的好多好多人在看..


所以很多新餐廳資訊也都會來自於他..


當然..口味在個人...


也有人說太商業..


不過..看久了..都知道怎麼分辨了..


反正...有被吸引到就去吃看看咩..


網路本就是資訊共享時代..


我覺得


能分享是一種福氣..


能分享是一種能力..


倫大是天天都在分享的人...


希望我自己也是..




價格算平價..


店裡生意很好...客滿..


而且..幾乎每一桌都操著外省口音..


只有我這桌是說台語...


培文說還有一桌也說台語...我是沒聽到..




麻辣盆盆蝦


因為名字特別..所以點來看看..


夠味..可惜我有點過敏..不敢多食..



皮蛋尖椒



很稀有(吸油)的魚香茄子


這一盤很下飯...


我們2個就把它清空了..



鹹蛋苦瓜


肥腸干鍋


肥腸放的還不少..


雖然跟1010湘的干鍋不大一樣..但也很好吃..



鴛鴦麻婆豆腐


就是鴨血和豆腐..


也不錯..



一罐香


是雞肉和豬肚和蔘仔鬚燉的補湯


上桌時有點嚇到..好大一碗公..


夠6~8人喝吧..才200元..


今天總共吃了1040元..


 


湘香園的口味都很不錯..


吃過1010湘都知道..是重口味的料理..


掌廚的老闆娘忙完還會出來看看客人..


看我們這桌都有剩..


問說是不是口味不合..


沒有沒有..口味很棒...


如果要很麻很辣..都可以事先說滴..


只是...我今天食力有點落漆..


因為怕去spa時肚子會餓..先吃了一碗蚵仔麵線...


因為下午作完spa..下著雨...就留在那裡吃了點心和甜點..


因為要等6點半..又去85度C喝了咖啡..


所以..除了魚香茄子有吃光..其它都打包了..


所以..我真的比較喜歡5點~6點吃晚餐..


免得我不小心...先偷吃..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63號


就在健康路和福吉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