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阿寶和西瓜分別去玩了4天..


剩下我們幾個要上班的...在FB裡納涼..


找不到人開講..


於是這週沒事的我們..就提議也要來出去走走..


可是呢..


只要是關於走路爬山的...通通被打槍..


最後只有定下了一個去善化吃午餐的行程..



想不到這偏僻地方..


客滿耶..


還好..我們有訂位..



酸梅水






點了蒙古鍋和花雕雞


再單點一份茶香腿片 一杯飲料 一份魚漿


我自己貪吃..加點一份軟殼蟹(我自費)


這間店的單點的單價不算便宜內..


難怪大部份都點火鍋..





鼻子很靈的豬...


說這蒙古鍋..味道不太對..


我和葵則是無感..覺可接受..也不會覺難吃..





看到這鍋花雕雞..


我們又加點了一碗白飯..


花雕雞好吃..



附的意麵


軟Q度剛好..


我覺滿好吃的..



吃完乾的再加湯..又變成一份小火鍋..




這樣220..真貴


因為..很普通..就燻茶雞腿..



軟殼蟹220


粉太厚了點..


我本來就愛吃...所以不會嫌棄它太鹹..



附餐飲料超難喝..


尤其咖啡..超薄超稀...


自費130元的翡翠香柚茶 味道也好淡...真的太貴了..


我選茶...就茶..


這種店..台南多的是..不知怎會專程去吃..莫名奇妙..


怪阿寶..怪西瓜....怪我好了..我提議這裡的..


還是阿根廷才值得特地去..


吃飽了...也要去走走..消化一下..


目的地..一等涼..






天氣不太好..


只有一位阿伯在看布袋戲..






從火車站到一等涼..也有一段距離..


還好..阿寶請她妹妹...開車來載我們去火車站...


不然..我們3個阿呆會走死..



回來後...又去小惠那裡...


PS..小惠就是阿寶..


她本來是要取寶兒..是我給她喊low了..


不是叫她阿寶..就是台語寶仔..


邊吃邊聊...也可以耗到8點多..


看我們有多想她...多愛聽她如催眠般的幾哩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