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家看到這間餐廳..


就好心動..


不是因為我偏好..


也不是什麼美食吸引到我..


而是捷克的麵團子...我想回味..


賣東歐料理本來就不多..


竟然還開在旗山...


剛好..也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搭了公車..到旗山南站下車


一下車..向左邊看...就是布達佩斯了..



12點後...就客滿了..





這裡以燉菜為主..


東歐燉牛肉是人氣料理..


我就點它囉..


主食只能三選一..


我選了小麵糰再單點麵糰子..






起司和桔醬




這濃湯真好喝...



份量很多...



連馬鈴薯都燉的很入味..



口感像麵疙瘩..


超有飽足感的..



我想回味的捷克麵糰子..


口感就饅頭..哈哈..


我也不知...為什麼..


看到它..就想來吃它..


吃到它..就真的不怎麼樣..


它只是一種主食而已..哈哈..



不過..麵糰子..小麵糰..都很有飽足感..


燉牛肉..還滿好吃的..




接骨木蜂蜜蘇打


我也不知接骨木是什麼東東..


但我去捷克的菠丹妮時..有買過一種有接骨木花的乳液..


所以..要點..當然點特別一點的..


喝起來....就蜂蜜汽水...哈哈...還是不知...接骨木是什麼...


或許它無味無色吧..



每日甜點都不同..


今天是匈牙利蘋果布丁


比較像蘋果派..有濃濃的肉桂香..


今天的餐點真的不錯吃..


也不貴..


才330元..


本想再來一客櫻桃酸奶冰淇淋..


但真的...吃不下了..




吃飽了..


當然要走走..



我是來高鐵左營坐公車的..


有高鐵往旗山的直達車..


40分就到了..中間沒有停站..


票價也才50元


假日搭公車的人潮真不少..




位子也不會太難坐..















以上都沒吃..


除了香蕉雪糕..






後來..覺得不吃個小吃..真對不起自己..


就吃了顆肉圓..


哎..又是不合口味的小吃..


台南小吃無敵啦..


害我去台南拿眼鏡時..又去吃了美記肉圓..


吃到不好吃的..還是要吃到好吃的才能彌平遺憾..


那個炸肉也是昨天..


一直聽小惠說宜蘭卜肉多好吃..


一份也很便宜才20元..


可是..真的很不合口味..


又油又粉...味道也不喜歡..


吼...我愛台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