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和我爸..


都很喜歡我煮的魷魚螺肉蒜..


因為..我不加螺肉罐..所以只能說是魷魚蒜..


我們3個都不喜歡螺肉罐頭的甜味...


可是..我很多年沒煮了..


因為..一煮一大鍋..捧場的都不在...


我弟一家人去旅行三天..


所以..剛才就給它煮起來放..


不然...明天下班煮..時間不太夠..




材料: 五花肉(三層肉)一條 排骨 乾魷魚 芹菜 蒜 蒜頭 蝦米


作法: 排骨汆燙 乾魷魚和蝦米要先泡水


            五花肉下鍋..慢慢把油B出來...炒到有點恰恰..再下排骨..魷魚...蒜頭...蝦米...一樣一樣慢慢炒..


            另一邊煮開水..再把炒好的料加進去滾...滾到三層肉..排骨..有爛...


            最後放芹菜..蒜..海鹽...就完成了..


 


雖然和一般的魷魚螺肉蒜口味不太一樣..但..這是我和我妹喜歡的口味..


也許..只有我家的人才吃的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