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完..順便向保生大帝要一條七彩手鍊..


希望能保我平安..不要老受一些小毛病所困擾..



我算是常臨時抱佛腳的信徒..


常是身體出現不適..或有煩憂..


才會來找保生大帝..求他關照一番..


良皇宮也有媽祖..土地公..觀世音..虎爺..太子爺...獅爺..


有小毛病找保生大帝說..


心情鬱悶找觀世音說..因我總覺她是另一個守護神..


他們默默的傾聽你..會幫你保密...


不用怕他們會出賣你..


某一層面..他們是朋友...


平時不聯絡...但你有什麼事又一定會想到他們..


以前的老師有教過..廟不可亂拜..


香不要亂拿..要拜有正神的廟..


如果你進去一間廟裡是感到平安的..舒服的..


也不一定要去擠天公廟..


天公就在頭頂上..仰頭便能祈拜..


有時..我騎車時..也會自言自言的跟天公伯聊天..


良皇宮的保生大帝..會認識他..


是我爸生病的時侯..


姐姐帶我來拜拜而結緣..


那時爸爸要開腦部轉移的腫瘤..


姐姐教我寫一張紅紙..


上面要寫明那間醫院那一天什麼時侯那個醫生執刀..


就越詳細越好...再放在保生大帝前面..


求他保佑...


那時姐姐還教我..在醫院若遇到什麼狀況..


就可以唸$$^%&^&&$*^%(就是恭請保生大帝保佑我爸爸..)


可惜..手機不見..爸爸過世..那一段祈求文我也不會唸了..


姐姐是天天虔誠的去報到..


有拜有保庇..


姐姐樂於助人..不擺架子...人好心好..


姐姐現在過的好好...


工作比過去好太多了..


所以..當下以為是不好的...現在總算印證..老天自有安排..


她值得現在的收穫..


神奇的是..


我當場戴上七彩手鍊..


在喝下午茶的時侯..


突然接到主管來電..(我還不知是主管哩..沒輸入手機裡)


他說放了一個紅包在我左邊的抽屜...


我說不用啦..


他說..鼓勵我上月業績大幅成長..


我說..麥啦...這個月應該又會掉下去..


他說..沒關係...不過..不要跟別人說哦..


啊..我已經公告全FB了..


再加上這裡..


哈哈...同事們...我真的沒有說..我只有用寫的..


所以...拜託你們裝不知道..


也別拗我請客了..可能只有200元也說不定..


總之..夠神吧..一戴上七彩手鍊..馬上掉下一個紅包..


小西門時光驛棧剛好在良皇宮旁邊...


我心動他們的私房料理..


但此時只有下午茶..


我又需要打發時間...所以..直接走過去就好了..


可惜下雨..沒拍到那整排的建築物...



老闆是個愛旅行的玩家..


這些馬克杯都是國外帶回來的..


不是客人的寄放..



很多旅遊書..





這種老樓梯..我想起我小時侯的家..


全家人有十多個...有3戶人家...都住在一起..一戶一間房..


這種樓梯不好走...


上樓要小心..以免下樓很快(滾下來)



老闆愛旅行也愛攝影...


老闆不在店裡..


他是台南人..在台北工作..


這裡則委託朋友代為管理..


小西門時光驛機是我去過的老房子中..


格局我最喜歡的..


它明亮..寛敞..


椅子也好坐..




晚上9點過後..變成pub..


可以喝喝酒..放鬆...



小西門時光驛棧是2間打成一間...空間真的很夠大..




二樓我又包場了..所以自拍一張...






窗戶望下去..


就是現在在改建中的良皇宮..






點了一份青醬里肌起司 義式帕里尼三明治+熱紅茶


160元..現下午茶打折 所以是136元..


紅茶很好喝哦..



還有wifi..但今天還在測試中..所以...連不太上..


我很喜歡這裡..有機會..一定要吃到私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