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助教...


睡我的床說太熱..


所以整晚沒睡..


5點就起來坐在地板上吹冷氣玩手機..


我這個主人..竟然照睡...完全不管她...自顧自的睡到8點多..


我說要帶她吃茄萣早餐...港口意麵...


她還跟菩薩請了假...(早齋)






港口的乾麵湯麵我都喜歡..


下午茶後..


本來要趕回家看小茜跳舞..


我的艾琳娜(阿寶..又在想我)..


打了電話問看小茜表演完沒..


結果表演完了...我就沒回家...又拐去艾琳娜那裡..


小豬豬和我..聽艾琳娜唸東唸西..


唸到巴豆夭..就叫三采外送晚餐來..



鮭魚炒飯




炸豆腐



烤雞腿



茶壼湯



味噌湯


都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