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過2天生日..


就約她出來吃飯..


也拉另一位獅子座的培文出來..











南瓜濃湯..


不甜..




青醬油醋沙拉


意外的好吃..


蒜烘牛肉義大利麵


只有這道是清炒的...


麵條口感我喜歡..牛肉也好多..


但它不算是很好吃的清炒..



同事說好吃..



可憐了..我的朋友..


不愛吃義大利麵...


但人家咖啡事實..燉飯要4份才接受預訂..


所以只好勉強吃麵..


咖啡事實的義大利麵份量並不多..


朋友竟然還吃不完..


真是浪費...


我就自動幫她吃了..


因為麵的份量..我吃不飽..


朋友說..雞腿好吃..


可是..我覺太甜...


反而她的麵比較好吃..





咖啡是3人一致認同好喝的..



甜點..


我覺比昨天那間好吃..


結帳時..並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