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拿東西去給姐姐....


剛好看到這間有開..


之前姐姐說不錯吃..但每次經過都還沒準備好..


今天走近才明瞭..


原來之前不是還沒準備好..


而是..


這家的攤子只放相片..


東西都冰在冰箱..


目的是為了保持食材的鮮度及避免蚊蟲的干擾


客人點好再拿出來炸...


跟一般擺的滿攤的鹹酥雞攤不一樣..


夏天東西很容易腐壞...這種不同很不錯..







我第一次買..不知有分2種口味..


只知旁邊有個女生說要全部作照燒口味..


但老闆自動幫我分2種口味..一種鹹酥一種照燒..


不同一般鹹酥雞用蒜頭..或酸菜..


唐揚殿用洋蔥...洋蔥和照燒味道很搭..



我買回家已經涼掉了..


但我媽很喜歡照燒口味的..


一直說甜不辣好吃..


我覺得鴨米血好好吃..


老闆有噴檸檬汁...且吃起來脆脆的..真的還不錯內..



鹹酥的也不錯..


雞肉好像有放孜然吧?..淡淡的孜然味..


這間有用脫油機..所以買回來還好..沒有滲油問題..



本要買雞皮..今天沒有..


改買七里香..



鴨米血好好吃..



炸皮蛋也不錯..


德國香腸也不錯..


就在小杜意麵旁邊..


下午四點開始賣..


別跟我一樣..看到照片以為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