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供餐..


適合早出早歸的鄉下都市人的我..


以前曾吃過不怎麼懷念不怎麼有印象的一間店..


看了幾篇說不錯的文..


就回家路上再給它一次機會囉..






有時侯..會不想打卡..



附餐的杏仁茶真好喝..



哎喲..


一上桌就聞到一股很不喜歡的味道..


果然是我的天敵..豆芽菜..



撈好久才撈乾淨..



本來有鯛魚..我不喜歡..


店家換肉給我..



把肉拿掉..菜盤還滿豐富的.



豆乳口味..


也是個人迷思..


說不上好吃..



草草吃完甜點...






友愛街甜菓的冰品..


今年第一次光臨..


芒果季都要過了..


芋頭紅豆冰是星光的..


芒果雪綿冰+布丁是我的..


可是這樣一碗要90元..感覺有點小貴了..


芒果也太酸了..


應也是今年的最後一碗..


我不愛吃冰..



繼上次小餐桌的瑪德蓮後..


姐姐又幫我訂了司康..


星期六終於可取貨了..


拿到司康時..有點錯愕..


因為跟平常下午茶吃的司康size不太一樣..


平常吃的是烤的熱熱的..外酥內軟.口感紮實..


可以抺乳酪醬和果醬..




這乳酪醬調的味道真好..


有吃到的人都覺醬比司康優..



直徑大約5公分..


單吃是乾了點..


不同於一般司康加果乾..


而是加堅果..


越嚼越香..



沾了乳酪醬..口感更滑潤..加分加分..


可它沒有瑪德蓮來的驚豔..


但算是內斂口味的司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