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凱倫傳了一間新開的麵店..


看起來還不錯..


下午我回到台南..


有看到凱倫打卡在吳園..


我完全沒想到她是去外拍的..


所以約了她吃麵..


在旁邊看她們外拍也挺有趣的..


大家炮口一致對準麻豆..




麻豆很敬業..青春洋溢...



後來還多了2位凱倫的砲友(拿大砲的朋友) 




聽說是巴人川味的老闆開的..



看到菜單..我就一直碎碎唸很貴..


完全不輸宮原漢堡給我驚嚇..



本來忍住不點飲料..


一杯50元...好貴..


人家桃花源還有送一杯烏梅汁..


麵實在是又辣又鹹....白開水又一小罐(不知能不能續罐)..不太夠..



這麻辣皮蛋也很瞎..


一份60元..只有一顆的量..


比1010的還貴...還少..



普通到不行的酢醬麵 90元



280元的牛肉麵


不知憑什麼值280元


沒有驚豔...


人家八峰亭吃了還會感動..還會覺好吃..


這碗就很平常...內心激不起火花...




肥腸麵


今天3種麵裡..算比較特別的吧..


還算不錯吃的..


口味也相當重...


感覺有點像1010的干鍋變成湯的...


有乾辣椒..花椒...


但以這個價..實在是太過份了..


不過吃個麵...也花了360..(280麵+50飲料+30皮蛋半份)


是不值得的360元..


去吃碗陽春麵..魯菜可切3盤了吧..


我決定這間...就在記憶裡劃一個叉...



這間很貴..進去前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