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盛銀行為客戶辦的下午茶會..


這次是和la prairie合作..


前2次是和手錶品牌..


覺得澳盛銀行辦的活動質感都很優..


當她們的客戶..真的很有尊榮的感覺..


PS 我還不是...只持有信用卡










這次只有下午茶..


上次還有龍蝦和牛排可選說..


可惜..人家還不是貴婦...





桌上有一盤產品試用..


可是...大家都沒勇氣卸粧...


還有一人發一本la prairie的產品目錄..


女人的錢真好賺..


為了hold住青春..


再貴都給它花下去..


我用的..連它尾數2400元都不到...



38400元..哇哇哇..


我可以在薇薇安娜作spa2小時 約35~40次..





以上的..等我變成貴婦...再來把你們帶回家..





講座還算輕鬆..






麻豆示範如何按摩..


讓臉部拉提..





最後一人還送一份價值3000的小禮物..






差不多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輕鬆...



之前已經誇讚過澳盛銀行的信用卡很好用..


美食和各種優惠都勝過其它間信用卡..


那一天..等我有錢..一定要去澳盛當客戶..


多和貴婦相處..吸引貴氣能量..


有朝一日...我也會是貴婦的...(發功發功..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