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一杯」日文的意思是:傾全力、竭盡所能的意思..


老闆還到日本去受訓了一年的日式串燒...


這間是一位客戶報的..


現在很多人看到特別的或新開的店..都會報給我去嚐鮮..


我愛嚐鮮.....好不好吃我都想嚐..


口味人人不同...我不喜歡..也不代表別人不喜歡..


上週六就是要來這間..


那天看"精一杯"生意很好...


今天生意也是很好...


但看起來都是社會人士...






牛筋煮


還不錯吃..助教看起來滿喜歡這道的..


看來精一杯走精緻路線的..


凱倫還問..這是招待的小菜嗎?


跟小菜盤差不多..



甜辣冷蕃茄


現在蕃茄真的很貴...


不過比起來..梅漬蕃茄好吃多了..


油豆腐燒


烤過的皮香香脆脆...


但不好吃..



這應該是豬五花吧..


還不錯..



溫泉蛋醬汁飯


只吃一口..沒什麼感覺..



上等牛五花


沒油脂..


soso..



烤飯團 OK


烤的有酥..



炸雞


終於6個人都覺得好吃的一道..



左2串是鴨胸 右2串是豬頰肉


醬多肉老..


(突然想起了億日式居酒屋的燒烤...)



蕃茄起司燒


拉拉說..椰如的比較好吃..



拉拉和助教說..香菇不要點..




雞丸子


也是醬多..


不過我個人挺喜歡這串的..



紫蘇豬肉串


多了淡淡的紫蘇香..


但好像有人不喜歡..




因為不知怎麼點..不知份量..


所以都點少少的來吃看看..


若好吃再加點..


看店家生意那麼好..且沒什麼部落格文章..


感覺應是口耳相傳的店..


人家生意好..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吧..


只是剛好不是我喜歡的燒烤味..


醬太多了..且都小小串..很容易就過老了..


至於價格若以日式燒烤來說..尚可接受..


記得2年多前去小方舟...3個女生就吃快二千了..


但...若要吃這種醬烤..


我去文南燒烤或綠格子燒烤..買個200多就吃到爽了..


又好吃...有時也可以選擇不要抺醬汁只要胡椒...



這店就在以前我們常去的加味屋原址..


只是門換邊了..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嚐嚐..


店家有一點很人性..


就是可以帶飲料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