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在精一杯..


大家的心裡已經在盤算..等等續攤的店..


海安路上店很多..


但我們都很少去過..


還滿陌生的..


走出巷口..對面的炭吉漁市場..


閃亮亮的招牌好像在跟我們揮手...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於是就走過去了..



菜單很多..


看不清楚就算了...


單價不高..點了7樣..


百果蘆筍


有夠瓜的蘆筍..


有異味..(我不喜歡)



蒜香松阪豬


一上來大家都傻眼..我們都自以為是蒜頭爆香的松阪豬..


結果是大蒜炒松阪豬..(先說.今天松阪豬不是我點的..)


味道不搭..(我也不喜歡)


是用炒劍筍的那種醬去炒的..



吃3顆..



普通



雞腿肉


肉質不好 醬比對面那間還多..



吃一個


不喜歡..



甜不辣


沒吃


雖然這間價格平易近人..服務人員也挺熱心的..


但點的這幾道口味我完全不合..


吃了對面又吃了這面..


只能說..大家嘴都刁了..歹腰市...


那個也不合..這個也不合..


到底要怎樣咩..


於是...又約成了一團"小阿姨"..


至少小阿姨是價格平易近人..東西也合口味的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