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昨天去the shotting fun..


今天又帶朋友去..


吃飽飯..小酌一下...還滿不錯的..


人家說下班後要"習2杯"..


也真的只能2杯..剛剛好..


夠抵低消..心情差不多鬆...






點了什麼..都忘了..


點什麼雪莉酒..


老闆問我們要酸的..甜的..鹹的...什麼的..


阿娟點了酸的..我點了鹹的..很白目吧..


老闆說..有海水的味道..


哎喲..我喝不出來咩...重感覺而已..





同坐吧台的2位阿尼基..


我們進去時..應該半醉了..


說要請我們喝第二杯酒..


結果我們都給他點冰淇淋..


老闆說..請酒要回敬一下..


怕我們失禮沒酒..還貼心的幫我們倒了裝開水的酒杯..


那2位阿尼基..從低度數的酒開始喝..一直往上加..


一人喝了十多杯有吧..


要離開時..竟然幫我們的酒錢全結了..


還請了吧台另一邊的阿弟幾杯酒...


不知酒醒後..會不會發現口袋的千元鈔怎麼少了..又想不起來...


其中一位說他住屏東的山地門..


他說..若去居高可打9折...


居高..不就是我同事拿給我的名片..說風味餐很不錯的那間餐廳嗎?


也算巧吧..當他提到山地門時..


我的心裡已經聯想到居高了..



咖啡口味的冰淇淋雞尾酒..


先吃原味..再淋上酒..


冰淇淋是採用杜老爺中最頂級的系列..


朋友說冰很好吃..


夏威夷豆冰淇淋..


另2 位朋友點..也是說冰很好吃..


可是..我不敢吃..有一點點感冒中...


這個冰淇淋雞尾酒..很適合不太會喝酒的人....


冰淇淋自己吃..酒可以移給隔壁的朋友喝..


不用錢的酒..真是開心...


托朋友的福..第一次喝酒..就有人請...






飲酒有害健康


未成年勿飲酒


(9/5)


這間就在公司附近...不過..從不認識它..


我下班..它還沒開門...


要不是這2天瑪姬連打2天卡..


也不知這間店在幹嘛..


原來是一間品酒的店..


低消100元..


酒單60~100元..


比一杯果汁還便宜..


喝到不喜歡的也不用勉強喝下去..


或喝到稀花啦的酒+水..




就在海安路正興街口..伍巷對面..


中間的應是年輕老闆吧..


會主動來介紹酒..


要聊天的坐吧台..


三五好友的也有座位區..






免費的蝴蝶餅乾



品酒..


杯子是好可愛的小小杯..


一飲而盡的話..差不多就一口吧..


不愔酒性的我..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啜啜啜...


右邊是意汶的紅酒..100元


左邊是我的粉紅甜心..60元


我都挑順眼的酒名...跟星光一樣..有公主就中了..


粉紅甜心是一杯荔枝口味的雞尾酒...甜甜的..


意汶那杯紅酒..還不錯..



意汶的第二杯..又是紅酒..


但不同口感..這杯很曼妙...沒喝過的紅酒味道..



我的第二杯 說是百香果和芒果口味..


但啜一小口..怎麼像感冒藥的藥水味..


老闆說以什麼酒為基底..我也忘了..


真的好像感冒藥水哦...噁..


下次不要再點到這款基底了..


品品小酒..還滿有趣的...


難怪瑪姬那群朋友可以3~40杯在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