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太郎那裡吃素食時..


和同桌的陌生人聊到吃的..


唯一一間...我沒聽過的..就是小綿羊..


沒幾天..海安路就出現一間小綿羊..


前幾天..朋友極力推薦我去吃小綿羊...


雖然他說最好先去吃開元路橋下那間..


那間是媽媽..海安路是女兒..


在網路google時..慶平路有一間..但有人說已經倒了..


她說她有去找過..


印象海霸旁..沒有小綿羊啊...


所以有沒有..我也不知道..


我就先去離我最近的海安店..





我們有4個人..所以點了4人份套餐..


再加點一份肉...和一份套餐裡沒有..但店家有推的芋角貢丸..還有一份菇和一份青菜..



























小綿羊強調全國第一間不用沾醬的..


是不是第一間不可考..


記得以前台南的天香回味也是強調不用沾醬..


藥膳養生..不加味精..吃了不油膩...這個訴求好..


(請問永華路的大蒙原是不是也倒了啊?)


4人份的火鍋料還真豐富..(雖然我愛的並沒有在裡面)


小綿羊藥膳鍋...朋友都說好吃..


但豆瓣的味道..到後面有一點搶味..


且湯會越來越鹹..(應可請店家調整一下鹹度..)


店家會一直來關心會不會太辣..或太鹹..


鍋底裡的蒜頭很好吃..


小綿羊會是冬天的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4個人..一人3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