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去全聯買和風醬...


原本買的沒賣了..


反而看到原本沒的又出現了..


我愛的泰國椰子..一顆35元..


比泰國觀光地區的價格便宜了..


泰國物價漲的有點不像話..


路邊的米粉湯...比我們的陽春麵還貴了..


所以機不可失..買了6顆回家...


本來還擔心會敲不開..


經過miki 指點..


真的有一處較薄...用刀子戳一小洞再插吸管就可以喝了..


可惜的是..不能挖椰果...


要整個敲起來..我怕手會先流血..



今天晚餐就吃水餃配椰子水..


還有老二鹹水雞..


泰國椰子小孩大人都喜歡...


就是愛它的味道..有奶味的椰子水..
















煎的漂釀吧...



去全聯就是要買脆綠鮮...


結果架上又沒賣了..


還好那天去家樂福有看到..



自製溫沙拉


汆燙後冰起來..上班再淋上亞麻仁油和脆綠鮮..


這樣就很好吃了..


也幫假日大吃大喝的腸胃清一清...



這是上班從8點吃到中午的東西..


差不多每小時要吃一下東西...


南瓜濃湯..優格...溫沙拉...白木耳....十穀米粥(裡面有一條拜拜的香腸)



今天的東西已經夠多了..


好久不見的阿寶又幫我帶這個好吃的東西來..


看到這個...我的便當都不想吃了..


這個就是鴨母寮市場的泉成點心賣的..


有炸蝦..炸花枝...黑輪..丸子...炸蝦好新鮮...好好吃..


雖然油了點...但油還算滿乾淨的...不會有臭油味..


害我好想明天早上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