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請勿開車)



酒對我而言只是助興..


不會因為心情不好而喝酒..


也別看我寫些543的心情..就認為我處於低潮..


只是一種抒發..留下自己當下的心情..


覺得夠了..就會把它隱藏..


有時看以前自己寫的..的確找不回當時的感覺和心情了..


連所指為誰..都模糊不清了..(步入老年的狀態)



黃金海岸在整修中吧..


只剩一間有營業..所以生意很好..



一罐100元 




意汶買了鹹水雞來配..



曲屋的掛耳咖啡..


有5種口味..


都喝過了一遍..


有2款偏酸..(也有人愛酸咖啡)


另3款還不錯..


後來請小C代購不酸的3款..




以上3款不酸





一向沒有閒情逸致專門去喝咖啡..


當然本身對咖啡也不懂.


喜歡聞它比喝它多了些..


喝咖啡通常都是我打發時間..消磨時間用..


對咖啡的需求..盡量安排在早上..


別看掛耳..以為用熱水沖一沖..


有次會煮咖啡的同事..沖了一杯..


那味道..真是好..


20元..比任何一杯黑咖啡都好喝..


問了她..她說第一次水下去..要讓它停留10~15秒再沖下一次熱水..


總之..她沖的特別好喝就是了..


把咖啡包拿去給她然後等著喝...


曲屋


電話:06-2212208


地址:台南市府緯街82號 (意者電洽)




這一攤是和星光去載二妞都會經過的鹹酥雞店..


每次我載大妞都會跟她說...我好想買哦..


但會去載二妞就是有要吃東西咩..


所以..也沒買過..


昨天明明吃很飽了..還是去買了一點點..



小小攤子還滿乾淨的..


剛開始營業..東西還沒有放很滿..




我習慣胡椒多一點..但不加辣..


沒有脫油機..還是油了一點點..


口味跟小時侯廟口賣的很像..


當然我家廟口味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還是比較喜歡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