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的民宿是星光提供的..叫"蜜月樓"


日月潭住的超多..很難選擇..


貴的住不起也不想浪費錢..


又想6人都住一起..


這間又中了公主小妹星光的梗...


就訂了它..


我們訂的是蜜月樓裡的公主小妹4~6人房









既然是蜜月樓...


我就和我的漢妮來親親我我一番...









抽事後煙..


結果..這天晚上她跟助教睡...


把我踢走..喜新厭舊...



阿婆的茶葉蛋好小一顆..


但星光不依我..


我說要表演吞蛋...


但她不做破壞形象的事..






2個人黏TT...


暈..


如果我是男的...一定把星光追來當七仔.....她是極品..


如果我是同性戀..嘿嘿...星光..她真美味可口..


不過..


以上2者..


我都不是..哈哈...


所以..今生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