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氣溫明顯低了點..


又上樓去拿絲巾..


好有涼意的早晨..


泡好普洱茶..拿了午餐的便當..


沒有東摸西蛇就出門了..


今天想喝一碗熱湯當早餐..


本想去大菜市..可是...無意識的繞到包成..


傳說..包成已不是包成..


其中的典故秘辛...不干我事..


想吃就吃吧..


如果它不是變的很誇張的話..


現在記憶力變差了..


以前都喊一下就好了..


現在要取號碼牌等侯..


叫號時會去問你點什麼..



一樣忙不停的工作人員..




每天早上..阿堂和包成都是這麼熱鬧..


這只是平日..


假日人潮真的很誇張..



好久沒來了..


換了傳說中的老闆後就沒來了..


不是死忠...


是聽到那個故事..心裡會有一點遺憾..


不過..也不干我事..


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


連原本賣的人是誰.長相我也不記得了..


只是都選擇阿堂比較多..


今天的當歸羊肉湯..


還滿好喝的..


適時的溫暖了胃..


東西好吃...客人還是會陸續回籠吧..



小小一碗..似乎不過癮..


我想..再找個涼涼的早上去報到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