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玩..所以不準備早餐和午餐..



就來這間...早起鳥兒才有蟲吃或則是不睡覺熬夜到透早才能吃的牛肉湯店



七點多到..人很多..


意外的是..年輕族群不少耶..


和老客戶族群各半..


年輕的看起來也不像外地..操著一口..我熟得很的南部台語..




桌子不夠時...請自助..



少年G..



少年G..


年輕人真的不少..


奇妙的現象..



反而我比較像觀光客..


因為我揹著我的大桃包..裝了筆電..好厚實哦..




牛肉湯120元


白飯半碗 5元


台南人也真的太可愛了..半碗白飯5元..


半碗嘟嘟好



牛肉湯羊肉湯的好朋友..薑絲豆油哥..



肉還滿多的..


但瘦了點..我喜歡油花多一點的..


不知能不能像旗哥那樣..點部位..



不過..還不錯啦..


台南人專屬的幸福美味..




湯很濃郁..且沒什麼調味..


真的很純..


旗哥的湯讓人很驚豔..


六千的..原汁原味..


聽說營業時間是早上5點~賣完..


通常8點多就賣完了...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