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時光是電影無間道的插曲..


作詞作曲者 陳宏銘


在蒔裡海灘開了一間同名的咖啡...


於是第一天晚上就決定來這裡用餐..聽歌...


從山水海灘約騎15分鐘...







外國人也低頭...



晚上的氣氛很棒..



彌補培文中秋節不能來我家的遺憾...(吃烤肉)



這是拿鐵..


培文點拿鐵..


服務生端上來報了咖啡名"拿鐵"


我不可置信的...請他再問清楚..



我的風茹茶..


被遺忘的時光...氣氛很棒..


但服務生的素質...我們當然不會刻意要求什麼服務..


只是一問三不知..有點不可愛..



本來要重作一杯拿鐵..


我們也怕浪費...就請它把原來的黑咖啡加奶泡即可..


結果送上來的是...咖啡牛奶..


哎呀呀...算了算了..


出外人...青青菜菜就賀..


老闆也出來抱歉了..


我們是好咖...



7點多..


陳宏銘老師便開始調音試音..


第一場唱了整整一小時..


聽的好過癮...


有英文歌..民歌...


很有獨特的味道..




培文愛吃的雞軟骨..


可惜烤焦了..蒜頭酥也焦了..


若啊..



雞翅很棒..



不便宜..


但就當是聽歌費..


現淡季...這麼大的地方..也是經營不易..


有機會..還是會來的...



山水海灘是黃金海灘..


蒔裡海灘..白天不知什麼風貌..


所以第二天又來..



幾個外國人不知在訓練什麼..


澎湖不管那一個海灘都好美哦..一點也不輸長灘島..


且跟長灘一樣..浪花不大....


好喜歡..好喜歡...



電視現在播出陽光正藍的拍片現場..


聽說片尾曲也是用了"被遺忘的時光"這首歌...






一身冬裝打扮..寧可熱死也不要曬死..


第一次曬怕了...



白天的 被遺忘的時光..





沙灘好乾淨..好漂亮..


我醉了..



退潮後...的自然現象..


也是美啊..




淡季真棒..


住宿便宜..


觀光客又少..


除了風真的大了點..








來澎湖真的是太方便又好玩..


比墾丁美太多了...


我愛澎湖...




 


愛你一萬年 結髮一輩子 他也有唱 被遺忘的時光... 可惜我錄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