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原本南寧街"此時此刻"的老闆娘重新開張的..


台妹是我...我不喜歡美式早餐...


所以..我知道福泰..福生..矮仔成...阿堂..包成...


就是不知道此時此刻...


但這間一直是口袋名單..只是沒有動力去..




前天..


這就是好朋友..


丟了一間店..叫我去踩踩..


既然艾琳娜開口了..


當然要把動力拿出來..



還滿好找的...不用太擔心..



好特別的房子..


窗戶特別多...



阿柚的營業時間只有早上8點~下午4點..


晚上的話..則開放十人以上的包場..


採簡單歐式自助的方式..一人金額有600 800 900 三種價位..


阿柚會自己幫客人搭配菜色..


若要指定菜色事先說也是OK的...


這張聯誼活動應該也是別人包場..


進去時...老闆娘可能以為我要報名的吧..


後來發現不是...跟我說..還缺3個女生的名額..(偶沒興趣了啦....嚇到嚕)




一進門是開放式廚房..


老闆娘會先熱情的打招呼..





剛離開的客人...留下的空盤..



愜意的外國輪...


聽說之前的此時此刻是很多外國人的喜愛..


今天有見識到..


幾個說著國語的外國人..


被帶來找老闆娘..


說終於找到她的店了..


然後像老朋友般的話著家常...


有那麼一點點兒感動..







坐好位子..


老闆娘的兒子會遞上早餐的單子..


如果不是要吃早餐..


要自己主動告知...


星光昨天已經先來吃過早餐..


但她說牛排很推..


所以我點了一份西班牙燉飯和單點一份牛排..


問了單點怎麼算..


老闆娘說100元..


媽咪呀..也太便宜了吧..


一般單點都嘛扣個30..50元而已..


阿柚竟然是只收100元...


真的是很有個性...還有佛心的店哪...



飲料是開放自助的..


有熱的有冷的..




當不了博士..


先泡一杯博士茶囉..


很像瑪黛茶的味道..



濃湯


我覺滿好喝的..



這個大托盤上桌...有嚇到..


盤子好大..


我竟然還加點牛排..


不過..料比飯多..



有蛤..扇貝..淡菜..茄子..甜椒..花枝..蝦子..蕃茄...雞肉..花椰菜..紅蘿蔔...


跟我想的西班牙燉飯不一樣...不過還不錯吃...



這份是老闆娘很推的牛排..


她強調用的牛肉是好品質的..


很多客人愛點..


這盤100元..我一定選這盤..誰要吃夜市的..


夜市的價格..餐廳的品質..


不點可惜...





最後再來杯黑咖啡..


280+100=380


不加服務費..


本來老闆娘還要幫我打折..(表情略有為難..因為本來就便宜)


我直接說..不用打折了..


你已經賣很便宜了..


吃的開心最重要..


阿柚的價格已經很合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