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要寫   "不要討厭一個人"...


好像怪怪的..


不要討厭一個人..阿不然討厭2個..3個或更多個?


討厭和喜歡一樣..


沒有理由..


你不能強迫我喜歡你..


更不能強迫我不要討厭你..


我曾經討厭過一個人..


那時談的..想的..氣的..都是那個人..


我的生活因為討厭那個人而變的不開心..


後來離開了討厭的人..


很可怕的..多年後..還是會想起他..


雖然心裡已不是討厭..


但也不可能是喜歡..


而且討厭自己幹嘛想起..


但腦子..突然想起誰...能控制嗎?


如果心裡惦記著是討厭的人...是多麼不愉快的回憶啊..


如果心裡沒有討厭的人...是不是突然之間就不會突然不開心..


有心思去想念一個人..


我希望想起的是會讓人微笑著懷念這般美好的人..


 


也不知道是時間..還是歷練..還是豁達..還是轉性..


好多好多事..都不再那麼在乎了..


變得自私..


自私到我只在意我自己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我沒有興趣..沒有思緒去討厭別人..


別人如何..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我不需要管那麼多..


如果一個地方不再清徹...


我會往漣漪的外圍游去..


你不喜歡我..我遠離你..


我不喜歡你..我也遠離你..


不必有什麼交集..


不必為彼此製造回憶..


不必勉強擠出違心的熱絡..


你是你 我是我


 


 


不要討厭一個人


他不值得佔據你的生活..


不值得你費唇舌去談論他..


不值得你為他造口業..


不值得讓負面的怨念污染心靈..


不值得影響你的快樂..


 


人說心好無人哉..嘴歹尚利害.


大家都有一顆善心..


會卡在一起..其實都是緣..


多修好緣..遠離惡緣..


喜歡的人多接觸..多被感染..


討厭的人(常都是磁場不合)..就敬之而遠之..


 


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