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這裡吃晚餐..


不知道昨天是萬聖節..(這應該有小孩的家裡才會注意吧)


更不知道成大那裡封街..


不過..人潮不會多到水洩不通...


只是車子難停了點..



還看到最棒的市長致詞..










單價看似便宜..


升套餐+150元


飲料也只能選120元的..


套餐也只能沙拉和湯擇一



3個人都點水果冰砂..



湯品是蕃茄牛肉湯清湯


3個都不愛蕃茄..說不上來好喝或不好喝...


就喝吧..



麵包只有一片..


且有詢問ping法國麵包還是餐包..


但沒問我和雅鈴..


有點小氣..



燉飯的時間比較久..


且昨天又是萬聖節..難得的..這間店生意很好..


所以等更久..


平時我滿喜歡牛肝菌菇燉飯的氣味..


但就沒有料..如果上面舖幾片牛小排..豈不完美..



墨魚燉飯


料很多...看了很爽...



我點的蒜頭辣椒鮮蝦麵..


這次有問要軟一點還正統的..


我選軟一點...


蝦子也是很多隻...且是新鮮的蝦子..


還剝好殼了..


微微辣..


好吃..


現在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口味是..


清炒=>青醬=>白醬.


紅醬不考慮..


除非不知情的情況下..還是會吃..


這盤義大利麵...


沒多久就被我吃光了..



苺果優格冰砂



香蕉草莓冰砂..


好好喝...


好好喝..


平均下來..一人大約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