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大叔一出現就驚呼連連..


還真像耶..


真的太精彩了..

























宋媽媽的兒子..


很乖的坐在位子上觀看表演..


可是我沒看到他唱歌..


我溜去偷吃東西了..














參加個人比賽的..


都在家長細心呵護下..


家庭也都還不錯..


有的是被丟到教養院去的..


除了看到父母對小孩無私的愛..


讓我比較感動的還有老師..


看他們在台上表演..


老師在台下也跟著緊張.跟著帶表演..


表演完還會給小孩大力稱讚鼓勵..



這位老師好吸引我..


好像我弟媳..



她跳的比學生還起勁..



真的好像我弟媳...




寶貝兒在進場處..


我在退場處..






這天參加的朋友..


最辛苦的是催場的工作..


要去把準備參賽的團體找來預備..


是說..站好幾個小時..真的很累..




葵買了好吃的芋頭餅和芝麻球來..


芋頭餅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