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小餐桌那位帥哥弟弟掌廚的新店..


籌備了好久..終於試賣了..


大家時間不同..各自約了不同時段來嚐鮮.. 



一樓還有外賣飲料咖啡吧..



用餐區在二樓



還有賣酒 一瓶800..


下次來喝..



二樓空間並不大..


但芙莉薇採用這種舒適的沙發椅..


乍看...有一點感覺擁擠..


不過..我們很喜歡這種沙發..



桌上有起司粉 黑胡椒 鹽巴  開水



點菜時沒看到酒可點單杯的現在才看到...


殘念..不然...就可來上一杯...



單點義大利麵 有送50元飲料一杯


升級套餐 可點70元飲料 超過補價差



烏梅口味的蔬果沙拉



芙莉薇大方的一人給3片麵包..


我和助教喜歡這種軟軟熱熱的麵包...覺好吃..


但也有人不喜歡...


相較於前一天的一片...芙莉薇是比較大方..


不過適量就好..以免浪費..


可以不夠吃再提供..



南瓜濃湯


有人說沒放鹽..


不過..我是覺OK..


我現在比較偏好自然的味道..


海鮮拼盤



雞腿奶濃



香料燉牛肉


我的


清炒


牛肉也滿多的..


味道是淡了點..但這或許是桌上放調味料的本意吧..


淡了可以加重..


重了就很難調淡..


麵條是我喜歡的寬扁麵..


我覺不錯吃..


唯香氣略顯不足..


前一晚的蒜頭辣椒鮮蝦麵太香了..









飲料很大杯


樓上聞的到樓下傳來的咖啡香.


前一天的那組人馬說鮮奶茶好喝....


還真的好喝..


但我的冰拿鐵也不賴..


今日甜點


早上現烤的


布朗尼


熱熱的好吃..


有人還外帶了..



那位很懂美食弟弟也在芙莉薇幫忙..


負責飲料吧..


懂吃又努力...


小餐桌弟弟雖然年輕..但人很客氣..笑嘻嘻的..


他們真的是很不錯的年輕人..


要去給他們加油啦..






目前試賣到十月底..


試賣結束會先店休..檢討需改進的地方..


再正式開幕..


一定要電話預約一下較保險..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