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障礙比賽那天有看到招牌..


當下就有被吸引..


昨天看安琪拉有去吃..


趁著做spa前的空檔就來吃看看..



那天經過是嗆鍋麵煞到我..


湯和飲料自助


湯是冬瓜清湯..



小菜


看起來比較弱..



這個燻魚..30元 便宜


可是..嚇死我了..


好多剌..


連魚肉裡都藏著剌...


我不太會吃魚..雖然我住海邊的旁邊..





嗆鍋麵


用的麵條是我最喜歡的...


好勁道那種麵條..


但很難煮..要煮很久..


所以這碗麵需等待10分鐘..


跟桃花源的嗆鍋麵完全不同..


我不知那一間道地..(好吃就好)


這間的比較像家常麵..


自己家煮的麵..


所以..我滿喜歡的..



炒年糕我也嘉歡..


所以打包當隔天的便當..


 


上海周老食堂就在台南高商門口的正對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