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鍋燒終於找到新店面..


且離我更方便..


店面滿大的...




也換了這個古早味的鍋具..


更有fu..



內用的話..


我都點100的..加料..


所以我的很滿..是因為我有加料..


這種鍋具比較高...所以..麵不太好撈...


但也比較不會很快涼掉...


地址:南市中西區大勇街23號


電話:06-2282383


星期一店休


從海安路找比較好找...在福生肉燥飯對面..


招牌很大...


唯一讓人不悅的是...外送一碗要加5元..


不知什麼理論..


說物價上漲..但內用沒漲啊..


且送到我公司也不用2分鐘..


說紙碗成本..外送還不用讓你刷鍋子哩..


總之..加5元..


不可能再叫外送了..


想吃還是去店裡吃吧..



這樣外送65元..


湯也太少了吧..


喇喇A..湯就不見了..


七分滿都不夠..


整個給它不蘇胡啦..



那一天...不小心先吃的鹹湯圓..


就在崇德路中華東路口附近..


致和證券對面..聚香園旁邊幾間..



看起來生意不錯哦..一個包鹹湯圓....一個包水餃...


以前怎都沒注意到..


老闆娘說她開2年了..




加了茼蒿的鹹湯圓最好吃了..


湯頭清甜..


所以吃完一碗還不夠..


望著牆上玲郎滿目的菜色..


每一樣都好想嚐嚐..


最後...再來一碗鮮蝦餛飩湯(因為小的只有3顆)+10元骨肉



一顆餛飩10元也不便宜...


鹹湯圓比較好吃..


湯頭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